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情系桑梓助力家乡发展“月满中秋 侨聚楠溪”永嘉侨界家乡行活动暨“侨之家 侨界实践创业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7 22:08: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6日下午,由县委统战部、县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的“月满中秋侨聚楠溪”永嘉侨界家乡行活动暨“侨之家·侨界实践创业基地”授牌仪式楠溪江航空飞行营地举行。

  9月26日下午,由县委统战部、县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的“月满中秋侨聚楠溪”永嘉侨界家乡行活动暨“侨之家·侨界实践创业基地”授牌仪式楠溪江航空飞行营地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出席,县政协副主席金盾为该飞行营地授于“侨界实践创业基地”牌子。

  本次出席会议的华侨来自欧美及非洲等国家和地区,他们从事各行各业,但不管身在哪里,他们一直心系祖国和家乡。在座谈会上,华侨们表示,每当听到祖国取得的一些成就时,他们心情特别激动,特别是今年以来的新冠疫情,我国各级政府通过有效的管控措施,疫情得到很好的控制,对此他们在海外倍感骄傲。而中秋和国庆双节即将来临,县里又特别安排这场活动,让他们面对面地坐下来交流,这让他们很是感动。

  王晓雄希望广大华侨能够继续情系桑梓,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公益事业,充分利用自身资金、技术、管理、人脉等有利条件,回馈家乡。继续创新创业,助力经济发展,继续把更多更新的理念、资本、技术和人才带回永嘉,投身到回乡创业、回归发展的热潮中来,助力家乡经济发展。

  继续讲好故事,向海外华人以及外国人介绍了祖国和家乡情况,努力扛起“重要窗口”的侨界担当,实现家乡更加繁荣与昌盛。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