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荣获县美丽乡村岙运会团体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0-09-25 23:58: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全面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和《永嘉县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深化年实施方案》,体育让生活更美好。9月25日,永嘉县美丽乡村“岙运会”在温州楠溪江航空飞行营地(鸡吟滩林)举行,全县22个乡镇街道代表队500多名选手参加比拼体力、速度、技巧,发扬更高、高快、更强的岙运精神。最终北城街道获得团体赛冠军。

  为全面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和《永嘉县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深化年实施方案》,体育让生活更美好。9月25日,永嘉县美丽乡村“岙运会”在温州楠溪江航空飞行营地(鸡吟滩林)举行,全县22个乡镇街道代表队500多名选手参加比拼体力、速度、技巧,发扬更高、高快、更强的岙运精神。最终北城街道获得团体赛冠军。

  上午8:30分,开幕仪式结束后,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22支参赛代表队已经蓄势待发。随着哨声的响起,本次“岙运会”正式开始。运动员参加各类项目,赛场上气氛热烈,人潮涌动,比赛项目新颖有趣,精彩之处掌声连连,充分体现了参赛选手们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在松树林区域,跳圈比赛正在展开激烈较量。大家双脚并用,敏捷反应,在一个个呼啦圈中跳至终点再返回,也有人不小心踩到呼啦圈而犯规遗憾淘汰。通过五跳圈、五谷丰登、企鹅漫步、小李飞镖等个人赛和集体赛比拼体力、速度、技巧,共享运动的快乐。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共永嘉县委宣传部、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展局主办,各乡镇(街道)文体联合会,温州臻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此次运动会也分为了两个区域。区域一、区域二16个项目。区域一8个项目:依次为丛林穿越、小李飞镖、夹包入桶、趣味保龄球 、五谷丰登 、春种秋收、辅桥过河 、卡丁车(五圈)、8字跳绳;区域二8个项目:跳圈(跳飞机)、单轨列车、丛林拓展(儿童道)、手雷投掷、空中飞车(双人)、托盘迎面接力(2男2女)、战地送粮(丛林穿越)、企鹅漫步。这些项目大多来源于田间地头的劳动场景,与农民的日常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运动员们在运动的同时也能从中找到美丽乡村本身蕴藏的快乐、自在、幸福。

  为了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北城街道代表队队员刻苦训练,沉着应战,奋力拼搏,连续保持好成绩,展现出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决赛中以夺得总分132分的好成绩,荣获团体比赛第一名。其中:获卡丁车女项目第一名,小李飞镖女项目第一名,辅桥过河男项目第一名,8字跳绳项目第一名。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