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黄田瓯北桥下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卫生防疫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5 23:44:4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黄田、瓯北、桥下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卫生防疫检查时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抓实抓细抓牢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为节日营造和谐稳定喜庆祥和的良好环境。

  9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黄田、瓯北、桥下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卫生防疫检查时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抓实抓细抓牢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为节日营造和谐稳定喜庆祥和的良好环境。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永嘉动车站、瓯北街道永宁路居住出租房及合用场所、码道农贸市场、四季明珠酒店、桥下镇六岙村麦丰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了解各场所入口体温检测管理、防疫流程、市场供应保障、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和交通运营安保、应急预案、安全管理、隐患排查等情况。在永嘉动车站,林万乐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他说,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为国庆中秋节日期间的交通运输安全防范管理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

  林万乐要求,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安全监管监督力度。要高度重视居住出租房及合用场所消防安全,加强日常防火巡查和消防安全宣传。要严格落实农贸市场、动车站、冷链食品企业等重点场所的疫情管控措施,强化境外返永、高风险地区来永人员排查,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环境整治和日常消杀。要做好冷冻海鲜、肉类等检验检疫和溯源登记工作,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源头管控和商户、食品加工企业健康管理,完善食品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保证食品卫生安全。要压紧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