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山早安居小区二期项目进入基础施工

总投资约9000万元,已累计完成投资额约15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9-21 22:50:4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工序安排有序,现场管理到位。9月21日,岩坦镇山早安居小区二期项目施工现场人头攒动,机器轰鸣,在县建投集团的组织下,山早安居小区二期项目已进入基础施工阶段。

  工序安排有序,现场管理到位。9月21日,岩坦镇山早安居小区二期项目施工现场人头攒动,机器轰鸣,在县建投集团的组织下,山早安居小区二期项目已进入基础施工阶段。

  “因受今年4号台风“黑格比”影响,已完成开挖的二期施工场地冲毁受灾。8月下旬,我们重新组织施工,目前进展有序。“县建投集团董事长卓丐岭说,汛期后将倒排时间,盯紧计划,不断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同时严抓质量严控安全,确保山早安居小区二期安置项目保质保量完成。目前,山早安居小区二期项目已完成三通一平,五牌一图已设置到位,项目部大门已安装完毕,安置房地下室基础垫层浇筑及底板防水已完成,幼儿园部分正在进行基础施工,累计完成投资额约150万元,预计9月底完成安置房A区大部分的底板板筋,10月上旬完成地下室底板二分之一以及幼儿园基础钢筋。

  据了解,山早安居小区二期位于岩坦镇岩坦村,地块北侧为岩溪路,南侧为岩一路,西侧为岩中路,东侧为S223省道,工程总投资约9000万元,建设工期12个月。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4540.30平方米,其中幼儿园用地面积6034.16平方米,安置房用地面积8506.14平方米;安置房主体采用白墙灰瓦的建筑风格,共8幢93户,地下机动车库设有125个停车位。其中幼儿园共三层,设有12个班级,占地面积1530.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47.85平方米。

(作者:范海国 通讯员 周瑞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