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率队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督查

发布时间:2020-09-16 23:59:2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9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队到瓯北、黄田、东城等地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督查。

  为进一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9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队到瓯北、黄田、东城等地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督查。

  林建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道韵达浙江快递温州电商总部基地、迦南大健康特色产业园、永嘉泵阀展览交易中心、君品集团有限公司工业园等重点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项目施工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并就下段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在迦南大健康特色产业园建设现场,施工车辆穿梭、机声轰鸣,现场一派忙碌景象,目前整个项目建设正在紧张有序推进。林建波指出,施工单位要注重项目细节,合理谋划,倒排工期,抢抓晴好天气,加快设备采购、装修和施工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项目验收。

  林建波强调,重点项目是拉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项目进展,加强协调配合,积极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施工单位要规范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早日发挥效益。记者 潘益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