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温州瓯垚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厂房建设项目预计明年3月完成施工任务

发布时间:2020-09-16 23:59:2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聚焦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县从9月上旬开始至12月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重点工作补短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作为工业项目攻坚中的一项,温州瓯垚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厂房建设项目备受瞩目,该厂房目前已完成边坡治理、山体治理,正加紧道路整修工作推进厂房施工建设。

  为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聚焦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县从9月上旬开始至12月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重点工作补短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作为工业项目攻坚中的一项,温州瓯垚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厂房建设项目备受瞩目,该厂房目前已完成边坡治理、山体治理,正加紧道路整修工作推进厂房施工建设。

  温州瓯垚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厂房建设项目位于东城街道河岙村一侧山体处,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一台挖掘机正在厂房选址处进行路面整修,四周的山体边坡已经治理完毕,仅剩小部分受8月份台风影响而待修复的墙体;在厂房选址另一侧位置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该处将作为暂时的建筑材料堆放区。

  温州瓯垚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希寅表示,在目前的施工过程中,道路问题是面对的主要难题。“最重要的就是现在这个位置比较高,道路还不怎么畅通。目前财政部门有70%-80%的补助,我们已尽全力投入到道路整修中,尽快将各类建筑材料运至堆放区加快施工进度。”记者环顾四周发现,为使来往车辆方便通行,现场大部分施工人员正埋头对道路进行施工,自山下上来的道路目前已有一半铺设水泥路,待水泥路延伸开,将大大提高施工进度。

  据了解,温州瓯垚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厂房建设项目用地面积46.5亩,总投资2亿元左右,将建造两个生产车间、一个成品仓库及一幢宿舍楼。该项目于去年8月进场施工,预计明年3月完成施工任务。

  东城街道办事处常务副主任谢永长表示,温州瓯垚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的建设将消纳全县的淤泥和渣土处置,之后再进行有效的再利用,这对于目前正在进行城中村改造工作的东城街道来说意义重大,将有效缓解渣土处理压力。

(作者:郑璐璐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