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路口转弯不让直行 两车相撞受损严重

发布时间:2020-09-16 00:04:12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在县城县前路与团结路交叉口,一辆白色丰田SUV与一辆白色现代SUV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两车驾驶员受伤。

  当晚,永嘉交警上塘中队民警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事故现场两车驾驶位、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均有弹出,白色现代SUV停在道路中间,右后轮胎直接被撞飞,损毁严重。另一辆丰田SUV停在道路一侧的行道树边上,引擎盖凹陷,保险杠损坏。

  由于两名驾驶员伤势较轻,两位驾驶员前往人民医院治疗后来到交警上塘中队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排除酒驾的可能。

  据驾驶员应某描述,当时从上瓯公路出来后,沿县前路由西向东行驶,在经过该十字路口的时候,只听见“砰”的一声,车辆就失控旋转撞到一边的行道树这里。

  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应某驾车在通过路口时未减速通行,而李某驾车转弯时也未让直行车;因此,交警判定李某承担主要责任,应某承担次要责任。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转弯让直行”并不意味着直行车辆可以在通过路口时不观察、不减速,还有一些特定情况下直行车不让转弯车,也要负责任。

(作者:金日 陈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