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生化实验桌》“浙江制造”团体标准通过专家组评审,我县企业为主起草

发布时间:2020-09-16 00:07:42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生化实验桌》“浙江制造”团体标准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该标准由我县企业温州市育人教仪制造有限公司为主起草,由永嘉县质检院牵头组织制定。

  据悉,该标准与国家标准GB 24820—2009《实验室家具通用技术条件》、GB/T21747—2008《教学实验室设备实验台(桌)的安全要求及试验方法》与国外先进标准BS EN 13150:2020《实验台尺寸、安全要求及试验方法》相比,增加了桌面耐湿热指标;提高了桌面抗冲击性、柜体表面抗冲击性、耐磨值、桌面耐干热、柜体表面耐干热、柜体表面耐湿热、耐污染等理化性能指标与桌面和正视面板翘曲度指标。

  该标准的制定、发布与实施将规范生化实验桌的生产,有利于提高生化实验桌的制造加工技术水平,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提升“浙江制造”品牌形象。

(作者:吴文珍)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