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9年度永嘉县规模以上(限额以上)服务业类、金融类与建筑类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名单公布

45家企业43位企业家上榜

发布时间:2020-09-16 00:07:41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15日,县政府公布了2019年度永嘉县规模以上(限额以上)服务业类、金融类与建筑类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名单,我县共有45家功勋、巨龙、明星企业入选,43位优秀企业家上榜。

  此次入选永嘉县服务业类的功勋企业为当年营业收入1.5亿元以上(含)且税费1300万元以上(含)的规模以上(限额以上)服务业类企业(不含金融类、房地产类),授予企业主要负责人“功勋企业家”称号。巨龙企业为当年营业收入8000万元以上(含)且税费600万元以上(含)的规模以上(限额以上)服务业类企业,授予企业主要负责人“杰出企业家”称号。明星企业为当年营业收入2400万元以上(含)且税费200万元以上(含)的规模以上(限额以上)服务业类企业,授予企业主要负责人“优秀企业家”称号。

  入选永嘉县金融类企业的功勋企业为当年税费5000万元以上(含)的金融类企业评为功勋企业,授予企业主要负责人“功勋企业家”称号。巨龙企业为当年税费1500万元以上(含)的金融类企业评为巨龙企业,授予企业主要负责人“杰出企业家”称号。明星企业为当年税费500万元以上(含)的金融类企业评为明星企业,授予企业主要负责人“优秀企业家”称号。

  入选永嘉县建筑类企业的功勋企业为当年建筑业总产值5亿元以上(含)或税费1000万以上(含)的建筑类企业评为功勋企业,授予企业主要负责人“功勋企业家”称号。巨龙企业为当年建筑业总产值2亿元以上(含)或税费500万以上(含)的建筑类企业评为巨龙企业,授予企业主要负责人“杰出企业家”称号。明星企业为当年建筑业总产值1亿元以上(含)或税费200万以上(含)的建筑类企业评为明星企业,授予企业主要负责人“优秀企业家”称号。

  据了解,去年我县服务业类、金融类与建筑类企业紧紧围绕打造县域发展“六大新高地”,深入开展“推进‘五优五提’,加快转型发展”主题实践活动,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详情请扫二维码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