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上下齐心整治环境东城街道敬仁村村容村貌不断提升

发布时间:2020-09-14 22:36:0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东城街道敬仁村村两委干部、村民、保洁员持续投身环境整治工作,村容村貌不断提升。

  连日来,东城街道敬仁村村两委干部、村民、保洁员持续投身环境整治工作,村容村貌不断提升。

  9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东城街道敬仁村,村内河道旁,志愿者与保洁员正对河道内垃圾进行清理,冒雨捡拾塑料袋、废旧木柴等杂物。随后,将堆积的垃圾一并放入停靠在侧的垃圾车中。

  与此同时,在村内一处卫生死角,另一组村民志愿者与村内保洁员正对此处堆积物及鸡、鸭棚进行拆除清理。据了解,村内原本多处存在乱堆乱放现象,经过整治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善。

  村党支部书记林锡铅表示,作为以农业种植为主的人口大村,敬仁村的环境提升是一个持久战,但是他们不会掉以轻心,会继续组织村两委干部及村民群众参与到环境整治中,并建立长效机制。

  据了解,除敬仁村外,东城街道多处村社如长源村、峙口村、渭石村、山仓村等均在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共拆除乱搭乱建134处,清理乱堆乱放980处,清理小广告1380处,运送清理垃圾1690吨。

(作者:郑璐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