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观《破“局”》 开新局永嘉燃气公司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22:36:0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永嘉燃气公司把“警示教育月”活动作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转变作风、树立新风的重要抓手,打开公司新的工作局面。

  为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永嘉燃气公司把“警示教育月”活动作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转变作风、树立新风的重要抓手,打开公司新的工作局面。

  永嘉燃气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上下员工,专题学习《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切实解决“酒局”“牌局”等问题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实行“五督五禁五带头”制止餐饮浪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组织观看《破“局”》等警示教育片,进一步严明纪律,落实相关制度,切实杜绝公司员工有关“酒局”“牌局”等问题。绝不允许“喝酒误事、打牌误时”现象在公司发生。要求每个党员干部签订远离“酒局”和“牌局”承诺书,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带头签名承诺。

  此外,永嘉燃气公司针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以及出入酒店、娱乐场所频次较多的干部职工,采取一对一谈心等方式进行提醒,确保教育效果入脑入心,让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自觉远离上级明文规定不准参与的场所,同时减少不必要的应酬和交往活动,要求把主要精力用在工作上,全力打开公司工作新局面。

(作者:刘曦 通讯员 鲍舒娴)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