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223省道黄田段路面塌陷,拦路一月未见施工进度

发布时间:2020-09-14 22:36:0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有市民向本网民家热线67261234反映,223省道与黄田东街十字路口处有施工路段已暂停施工多日,影响交通出行。

  近日,有市民向本网民家热线67261234反映,223省道与黄田东街十字路口处有施工路段已暂停施工多日,影响交通出行。

  9月14日下午,记者在该路段看到距离十字路口前约30米的路段有“前方坍塌、车辆慢行”的告示,施工路面被挡板360度遮蔽,周边无施工人员,过路车辆较多时会造成缓行。货车司机王师傅说:“我每天从这里经过,挡板围起来应该有一个月了,早晚高峰车流量大的话这里会堵车,希望尽量早点修好,大家都方便一点。”

  记者走近挡板从缝隙中看到,整块塌陷路面长约3米,塌陷深度约1米,底部可见水面,似乎位于河道之上。随后记者从附近的黄田桥底部观察,可见塌陷路面。随后记者从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黄田桥没有桥缝钢筋,在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过境之后桥梁断板,由于省道桥梁路面修复工作程序复杂,前期主要进行勘探与设计修复方案。目前,图纸已经设计完毕,本周三进行图纸材料审查,还要申请资金、招投标,预计需要三个月时间完成修复,其中施工时间为两个月。

  在本周图纸审查通过后,县交通运输局将立即与交警部门协调,制定维护交通秩序方案并及时发文通知。

(作者:刘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