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网格员异地交叉检查南城街道全面加强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力度

发布时间:2020-09-13 20:26: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1日,南城街道组织召开网格员工作会议,对《南城街道全域环境整治网格员考核办法》进行解析、部署当前工作重点,并作了系统性培训。

  9月11日,南城街道组织召开网格员工作会议,对《南城街道全域环境整治网格员考核办法》进行解析、部署当前工作重点,并作了系统性培训。

  据悉,为全面加强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力度,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南城街道率先推出网格员异地交叉检查工作机制,并出台《南城街道全域环境整治网格员考核办法》,以此激励网格员加入村社环境大提升工作中。

  会后,各网格员纷纷投入自己所交叉联系的村社进行第一次走访巡查,将对辖区的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的"脏乱差"环境乱象彻底排查,发现的环境卫生问题会逐一记录拍照上报反馈至相关部门整改,并及时跟进环境卫生问题整改情况。

  南城街道此次推出网格员交叉检查机制,不仅助推了环境大提升工作,而且使各网格员了解了其他网格的环卫工作,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将对日后自身环卫管理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推进南城环卫网格化管理工作向常态化转变。

(作者:陈秋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