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举行温州市公共文化示范区创建宣传暨乡村艺术团展演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23:30:40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7日晚上,黄田街道举行温州市公共文化示范区创建宣传暨乡村艺术团展演文艺晚会,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

  晚会以舞蹈《盛世中国》拉开序幕,快板、戏曲、相声、独唱、乐器、小品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轮番上台,不时引起村民的共鸣,给以热烈的掌声。其中,《五水共治惠永嘉》《移风易俗》《钓鱼》等节目结合时下社会热点,贴合民众生活实际,有的还用上了熟悉的本地方言,在不知不觉中向群众宣传环保、移风易俗等内容。不但丰富了村民业余生活,还为温州市公共文化示范区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有效提高了村民对于创建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和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

  晚会期间,黄田街道还举行了特别的欢迎仪式来迎接当地第一批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作者:陈晓静)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