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坚持产城融合发展林万乐到瓯北街道开展专题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0-09-08 23:30:3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瓯北街道开展专题工作督查时强调,瓯北面临新一轮城市的有机更新,在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要加快产业项目建设,加快形成产城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助推县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县领导邵嘉宾陪同。

  9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瓯北街道开展专题工作督查时强调,瓯北面临新一轮城市的有机更新,在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要加快产业项目建设,加快形成产城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助推县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县领导邵嘉宾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珠岙社区迦南大健康特色产业园项目工程、永嘉泵阀展览交易中心项目工程、塘头社区泰利物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重大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上海督察局对例行督察历年挂帐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就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协调解决。随后召开汇报会专题听取瓯北街道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思路,重点对今年3月份在瓯北调研明确相关事项的落实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回头看”。林万乐指出,当前瓯北面临新一轮城市的有机更新,前端的城市设计规划、产业发展规划等各项规划编制工作要先行,一定要专题研究专题落实顶层设计,尽快完成规划编制工作。要依据城市规划、产业政策导向精准招商引资,锁定对象,精准对接,加快推进重大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出形象。

  林万乐强调,要聚焦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进度,重点突出“回头看”事项的抓落实,要紧盯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大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产城融合发展,加快培育一批大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的创新发展,在全县产业项目建设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协调对接解决项目建设中难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强化督办,对落后于时序进度的项目要加强督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序推进。要强化项目审批服务提速,政府类投资项目在压减程序、闭环管理等方面进行流程再造,形成高效便捷的运转体系,确保项目跟规划走、要素保障跟项目走。要高度重视上海督察局对例行督察历年挂帐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的落实,严格抓好各项整改工作,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整改任务按期完成,为土地要素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保障。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