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瓯北多路段路面坑洼不利出行 路口垃圾成堆电线杂乱存隐患

发布时间:2020-09-07 22:27: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有市民向本网民家热线67261234反映,瓯北街道张堡工业街和林下路交叉口处环境脏乱,且附近杂乱的电线、坑洼的道路至今无人整修,对来往车辆、行人造成不小的影响。

  近日,有市民向本网民家热线67261234反映,瓯北街道张堡工业街和林下路交叉口处环境脏乱,且附近杂乱的电线、坑洼的道路至今无人整修,对来往车辆、行人造成不小的影响。

  在瓯北街道林下路,记者和广电市民监督员看到林下路约有20余米长的路面上都是坑坑洼洼的,石子、水泥碎渣到处都是。广电市民监督员郑庆健表示,该处路面坑洼比较严重,影响来往车辆行驶安全,而且车辆经过时可能会导致石子乱弹,存在安全隐患。

  另一边,在林下路和张堡工业街的交叉口,垃圾已经溢出了垃圾箱,且在路面上堆积。由于垃圾常常在此堆积,路面已是黑乎乎的一片。“早上清洁工已经清理了一车,但是很快就又满了。”附近居民告诉记者,由于路面垃圾成堆,本就不宽的路口变得更加狭窄了,上下班高峰期常常堵车,大家也很烦恼。

  此外,在垃圾箱旁边,一个标有“堡一村2号公变”字样的电线杆上满是杂乱的电线,这些电线“肆意缠绕”,有的甚至垂挂下来,其中最低处仅离地面1米多。“这个有一年多了,快两年了,后来也整理了一下,现在还是乱七八糟的,也没人理了。”居民张先生说,垂挂着的电线也常常影响到车辆的正常通行。

  走访中,记者发现在瓯北街道,除林下路外,双塔路、阳光大道及新华路等道路中的部分路段皆存在路面坑洼的问题。市民表示,希望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尽快修复坑洼路面,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作者:陈晓静)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