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30 18:16:2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传达省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听取关于2020年永嘉县对口工作“百日攻坚”有关情况汇报等。

  8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传达省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听取关于2020年永嘉县对口工作“百日攻坚”有关情况汇报等。林建波、陈继林、梁荣罡、胡宋孝、林杰、张健、戴春光等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折不扣抓好第一轮央督反馈问题,对已经完成整改的事项,要逐个开展回头看,坚决“清零”,确保不反复、不反弹;对尚未销号或进展滞后的问题,要逐个跟踪跟进、压茬推进;对个别难度大、需要集中攻坚的问题,要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班,开展专项攻坚,尽最大努力把问题解决在第二轮督察进驻前。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主动接受检验,把责任压得更实、落得更细,把工作抓得更紧、做得更好,以新一轮督察为契机,举一反三,借势发力,推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打造“重要窗口”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20年永嘉县对口工作“百日攻坚”有关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了《关于加快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提升我县小微企业园建设管理服务水平的若干意见》、《永嘉县户口迁移规定》、《关于进一步促进金融市场健康发展政策的补充意见》、《永嘉县农房建设“带方案审批”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永嘉县征收农民集体所有土地管理办法》、《永嘉县人民政府关于重新公布全县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的通知》、《永嘉县农村住房建设“四到场”监督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和《全县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等相关事项,听取了给予永嘉中学嘉奖有关事宜的汇报。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