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农贸市场周边垃圾遍地家禽肆意游荡

发布时间:2020-08-30 18:07:2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有市民向本网民家热线67261234反映,上塘城关农贸市场附近环境卫生堪忧,垃圾随处可见,家禽大摇大摆。

  近日,有市民向本网民家热线67261234反映,上塘城关农贸市场附近环境卫生堪忧,垃圾随处可见,家禽大摇大摆。

  8月28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与广电市民监督员在城关农贸市场周边西侧发现了所述现象。农贸市场外西侧林立的摊位前,泡沫箱、烂菜叶屡见不鲜,甚至有些散落在行车道路上。此外,由于当天清晨雨水不歇,地上粘滞了不少细小的菜叶,使得地面一片斑驳,难以找到一处干净地段。现场有摊主对废弃蔬菜进行清扫,但也仅仅是扫作一团,收效甚微。不远处近10个垃圾桶内,早已堆满了垃圾还无人清理。

  向更深处走去,几声家禽打鸣引起了一行人的注意。在城关农贸市场西侧居民楼旁,几只家禽大摇大摆地走街串巷、四处游荡。另一侧通道内,一个四四方方的小棚内也不时传出打鸣声,里面竟也饲养了几只家禽。而在小棚外侧,大把的菜叶散落一旁供来往的家禽取食。除此之外,弃用的塑料箱、泡沫盒堆放在通道边,显得逼仄、杂乱,大大增加了安全隐患。

  随行的广电市民监督员表示,文明县城创建需要所有人共同的努力,此外有关部门也应加大监管力度。

(作者:郑璐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