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挡墙被洪水漩空 路面出现一窟窿

公路部门表示近日马上修复

发布时间:2020-08-23 22:04:1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有市民向本网民家热线67261234反映,受台风“黑格比”带来的强降雨影响,桥下镇往上塘方向的公路桥下面的挡墙被洪水漩空,路面出现一个窟窿,给过往车辆、行人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盼有关部门能尽快修复,还市民一个安全出行的道路。

  近日,有市民向本网民家热线67261234反映,受台风“黑格比”带来的强降雨影响,桥下镇往上塘方向的公路桥下面的挡墙被洪水漩空,路面出现一个窟窿,给过往车辆、行人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盼有关部门能尽快修复,还市民一个安全出行的道路。

  8月21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遭受洪水冲刷,路基下面部分被掏空,出现了一个窟窿,县公路部门在该路段设置了警示牌,很多车经过都要小心翼翼,给通行造成很大的不便,也使得原来可以正常通过的流量减半了。对此,邹先生表示,长时间不修理,真担心不熟悉路况的车辆经过此地出大事,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抢修维护,给市民一个安全出行的通道。

  当日上午,记者就此联系了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养护科,科长汤建设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受这次的“黑格比”台风影响,路基下面的挡墙被冲掉一部分,出现一个路面坑洞。他们已请鉴定公司对这座桥的安全性进行鉴定,鉴定结论是这座桥的结构是安全的,下步他们将派施工班组对该路进行修复,方便市民出行。

(作者:谷亨飞 葛璞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