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紧盯目标任务抓重点攻难点南城街道举行全域环境整治百日攻坚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23 21:48:4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2日,南城街道举行全域环境整治百日攻坚部署会,学习《永嘉县全域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并部署街道当前工作。

  8月22日,南城街道举行全域环境整治百日攻坚部署会,学习《永嘉县全域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并部署街道当前工作。

  会后,南城街道干部率先垂范,身穿红色马甲来到下堡社区开展卫生大清扫。只见他们分工合作,清除杂草、垃圾及卫生死角。还有的俯下身子,将地砖缝隙中的碎纸屑和烟蒂清理出来。盛建开是该村的村民,他看见志愿者队伍正在清扫垃圾,开展道路清理,就手拿袋子和钳子主动加入到队伍中。

  记者了解到,从台风过后截至目前,南城街道共有23个村居700多人参加全域环境整治行动,清扫清运垃圾400多吨、清理杂物乱堆放2千多吨。

  南城街道负责人说,接下来,他们将打造一条精致线路和两个精致庭院,在街道辖区内开展环境整治工作,紧盯环境整治目标任务与时间节点,抓重点,攻难点,在行动中高效落实,振奋精神、万众一心,共创更加整洁、更加有序、更加优美的南城人居环境。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