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赴枫林岩头督查全域环境整治

全民参与 全员攻坚

发布时间:2020-08-23 21:34:2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推进“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8月2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带队到枫林、岩头镇开展水果售卖点、黄牌村整改工作、年终比看村、美丽田园、美丽庭院等实地督查,现场了解创建工作进展。

  为推进“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8月2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带队到枫林、岩头镇开展水果售卖点、黄牌村整改工作、年终比看村、美丽田园、美丽庭院等实地督查,现场了解创建工作进展。

  叶朝阳一行首先来到枫林镇水果售卖点,发现售卖点占道经营、秩序混乱、售卖点周围两侧道路垃圾成堆,原先设计建造的指定售卖点弃而不用堆满杂物,整个环境面貌和旅游形象亟待整治提升。叶朝阳指出,枫林是诸永高速来永嘉的第一张旅游名片,打造美丽的环境面貌尤其显得重要,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合力攻坚,让乡村售卖点既要便民服务增加百姓收入,又要成为文明示范窗口,打造成永嘉特色农产品的宣传窗口。

  随后,叶朝阳一行先后来到岩头镇陈岙村、霞美村、溪南村、镇城区(金南路、仙清路)等,走访查看黄牌村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各村整改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第一时间把发现的问题反馈给属地街道。

  叶朝阳指出,村两委要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发挥好带头作用的同时,要积极引导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治成效。乡镇(街道)要强化主责意识,在主动作为、示范引领、宣传引导等方面持续深化、加码加力,提升政府管理水平,发挥干部示范作用,加快形成全民参与、全员攻坚的良好局面,加快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环境卫生的工作格局。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