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沙头南城督查防灾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5 23:53:3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沙头、南城督查防灾减灾工作时强调,要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灾、灾害风险隐患排除、交通道路抢通恢复等各项工作,尽快恢复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的生活生产秩序。

  8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沙头、南城督查防灾减灾工作时强调,要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灾、灾害风险隐患排除、交通道路抢通恢复等各项工作,尽快恢复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的生活生产秩序。副县长张健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沙头镇41省道阳岙至石埠段、南城街道郭溪社区等地,实地查看灾情,看望慰问奋战救灾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和道路抢险救援力量人员,现场督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在41省道阳岙至石埠段,林万乐察看了该段山体塌方及道路灾毁情况,详细询问灾毁道路抢通恢复相关方案情况。林万乐指出,要尽快摸清灾毁公路整体情况,拿出方案,快速行动,按照“先抢通,后修复”的原则,采取安全有效措施,抓紧时间清理塌方,尽快抢通被毁道路。要强化安全意识,强化抢险救灾现场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做好险情路段的安全警示和维护工作,及时设置安全警示,确保过往群众和车辆通行安全。

  在南城街道郭溪社区,林万乐察看了台风房屋受损情况,详细询问了该社区整体受灾等情况。林万乐说,这次基层干部表现很好,第一时间发现风险,排除风险,当前台风虽已过境,但防灾救灾工作一刻不能松懈,要再接再厉,始终把人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再落实、再排查,确保险情隐患一个不留。要调动各方力量参与到灾后恢复重建中来,帮助受灾群众解难度困,努力把灾害损失抢回来,携手重建美好家园。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