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八一”走访慰问伤残军人 发扬拥军优良传统

发布时间:2020-08-01 16:32: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发扬拥军优属、拥政亲民的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之日 ,8月1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永嘉县支行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在县支行副行长金飞珠带领下、到永嘉县伤残军人嘉和帮扶中心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伤残军人们送去了饮料、矿泉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在伤残军人嘉和帮扶中心办公室,金飞珠一行关切地询问了伤残军人帮扶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和伤残军人们的生活情况,伤残军人嘉和帮扶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心帮扶工作情况及和伤残军人的生活情况,并对邮政储蓄银行永嘉县支行对伤残军人们的关怀表示感谢。据悉,目前我县“情系功臣”关爱残疾军人服务项目由嘉和帮扶中心在实施,通过志愿者们为需要服务的残疾军人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服务,解决残疾军人面临的一些实际难题。

  另外,当天,广东新银百铝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海道来到永嘉县伤残军人嘉和帮扶中心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伤残军人们送上3000元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这也是他自1995年该帮扶中心成立以来就开始参与关怀,并且已是连续多年对伤残军人嘉和帮扶中心及伤残军人们进行资金和物资上支持慰问。通过“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军民鱼水之情,真正让退伍残疾军人及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作者:嘉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