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下塘片房屋拆除

发布时间:2020-07-30 00:10:51 编辑:周艺 字体:

  连日来,随着一声声巨大的轰隆声,南城街道龙翔村城中村项目拆除工作顺利进行,在多台挖机的协同作业下,一幢幢老厂房、老房子轰然倒下。

  据了解,龙翔村是下塘片旧城改造二期工程,老城区及工业用房建筑面积达18万平方米,拆迁范围300多亩,涉及改造拆迁的户数达423户。龙翔城中村改造于今年4月12日启动腾空工作,目前腾空率95%,并于6月下旬开始拆除工作,力争8月底完成拆除工作。据悉,未来该片区将按照适度超前,综合配套的原则,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并积极推进下塘市政道路建设,优化交通条件。

(作者: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