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危化品生产和经营带储存企业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0-07-29 23:58:45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切实提升我县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危险化学品重特大事故发生,7月29日,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前往桥下镇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整治行动,对危化品生产和经营带储存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在排查现场,工作人员对企业安全制度落实、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和安全设备配置以及定期检修检测等内容进行检查,并详细了解高温天气企业危化品如何储存等情况。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存在消防沙结块、压力表标示线颜色褪色等问题。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会及时根据检查的意见进行针对性的整改。

  据了解,我县共有3家危化品生产企业,4家危化品储存企业以及33家加油站,截至目前整体排查率达50%。接下来,我县将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各类事故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作者:陈晓静)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