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23:52:0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促进劳动力资源有序流动,切实解决退役军人的就业困难,7月29日,黄田街道退伍军人企业用工岗位招聘会在黄田街道退伍军人事务站举行,多家用人单位面向该街道退役军人招贤纳才。

  为促进劳动力资源有序流动,切实解决退役军人的就业困难,7月29日,黄田街道退伍军人企业用工岗位招聘会在黄田街道退伍军人事务站举行,多家用人单位面向该街道退役军人招贤纳才。

  本次招聘会汇聚了黄田街道消防站、黄田农商银行、浙江金螳螂鞋业有限公司等5家用人单位,为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带来了26个工作岗位,吸引了不少退役军人前来应聘,与用人单位洽谈招聘事宜,当场有5人与招聘单位达成意向。

  据悉,下一步,黄田街道退役军人事务站将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努力推进“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投放退役军人就业自助服务一体机、企业用工信息需求播放机等信息化设备,将信息平台底层数据与人力资源市场打通,及时掌握第一手就业、用工需求信息,为退役军人快速就业、高质量就业、高层次就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作者:汪伊帆 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