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网: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等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16:25:0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讯浓浓鱼水情,军民一家亲。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王彩莲林万乐胡宝锋张贤孟等县领导开展双拥慰问活动。

  讯浓浓鱼水情,军民一家亲。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王彩莲林万乐胡宝锋张贤孟等县领导开展双拥慰问活动。

  7月28日,王彩莲、林万乐等县领导分别率队到市预备役团、温州军分区和县人武部走访慰问部队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融合发展,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县人武部部长苏继光参加慰问活动。

  在市预备役团和温州军分区,王彩莲和部队官兵座谈交流,介绍了过去一年永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对市预备役团和温州军分区长期以来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和抢险救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王彩莲表示,永嘉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凝聚各方力量,为推动部队改革、促进军民融合提供坚强保障。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局面,共同谱写军民不断融合、军地协调发展的新篇章。

  部队领导对永嘉县给予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表示,永嘉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对部队建设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今后,驻温部队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军地合作,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努力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进一步深化军民鱼水情、共谋军地融合发展。

  在县人武部,王彩莲和官兵们一一握手,她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永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我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你们,祝你们节日快乐。”王彩莲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我县的人民武装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和汗水,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军事素质,为永嘉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7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政协主席胡宝锋率队到温州消防救援支队、武警温州支队、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慰问活动,畅叙军地友好情谊,共促军民融合发展,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永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林万乐一行先后到温州消防救援支队、武警温州支队、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亲切看望慰问武警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对他们为保一方平安稳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林万乐说,去年,受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山区村庄受灾严重,在这危难时刻,武警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等救援力量第一时间奔赴灾区参与抢险救援,全力支持抢险救灾工作,出色地完成了一系列急难险重任务,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全县人民的广泛赞誉。

  慰问中,林万乐说,近年来,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很好,这些良好成绩离不开温州消防救援支队、武警温州支队和驻永武警部队、消防救援大队全体官兵、指战员的支持、关心和帮助。希望广大武警部队官兵继续传承好红色基因,续写好为人民服务的“扁担精神”,消防救援指战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作风,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建设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永嘉也将继续巩固好双拥成果,支持驻地部队建设,推动军地双方共同发展。

  7月27日,县委副书记张贤孟率队到沙头镇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张贤孟一行先后来到沙头镇北山村因公牺牲军人遗属高元飞、东章村因公七级残疾军人朱启周和胡头村解放复员军人胡国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直面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慰问中,张贤孟说,退伍军人为革命胜利、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与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退伍军人的生活和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项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维护好优抚对象的切身利益,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