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全城亮屏

为期两周,从7月23日起每天晚上6至8点整点播放

发布时间:2020-07-26 19:44:4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追求卓越、守正出新、富于创造、大气包容、美美与共、奋斗奋进。连日来,我县各地的大屏上共同出现了这24个意义非凡的宣传词。这是“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全城亮屏公益宣传活动的核心,也是对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最好的概括。

  追求卓越、守正出新、富于创造、大气包容、美美与共、奋斗奋进。连日来,我县各地的大屏上共同出现了这24个意义非凡的宣传词。这是“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全城亮屏公益宣传活动的核心,也是对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最好的概括。

  在上塘万潮广场的电子大屏上,“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全城亮屏公益宣传活动的画面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画面中,“追求卓越”“守正出新”“富于创造”等字样配合温州特色内涵、文化直击人心。大屏前,一名年轻人驻足了许久,经了解,该年轻人叫谢颖,是为教师。在她看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就是既不忘记初心又勇于创新,既勇于吃苦又敢于担当。不久前,她正巧阅读了一本讲述永嘉学派的书籍,书中先人谈了不少有关诚信、修身、担当的警示。“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比如说我自己的职业是教师,那么就要承担起教书育人,关爱学生,去做到为人师表尽。”谢颖说。

  在三江立体城的竖屏前,也在不间断地播放着被浓缩成24个字的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记者在这里找到了一名00后,她有着00后特有的青春朝气,也有着属于自己的对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理解。“我觉得作为一名年轻人,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要做到踏实肯干、创新奋进、有梦就追。踏实肯干就是不怕苦不怕累的工匠精神。创新奋进就是要有弄潮儿的精神。有梦就追就要树立自己当下的目标,为未来的发展做一个更好的规划。”

  据悉,此次“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全城亮屏公益宣传活动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主办。为期两周,从7月23日起的每天晚上6至8点整点播放。

(作者:郑璐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