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浙江新闻:美如画,26日开演!永嘉丽水古街实景视听盛宴来了

发布时间:2020-07-24 14:55: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文旅深度融合擦出不一样火花。

  近日,实景版永昆《游园惊梦》惊艳亮相永嘉县丽水街,现场观众跟随戏中人物的步伐,一一走过亭、桥、船等场景,彻底沉浸在杜丽娘与柳梦梅那亦真亦幻的爱情故事中。

  据悉,此次演出仅为试演,本月26日将在此正式演出。

  永嘉昆剧团与永嘉旅游投资集团联合推出的《游园惊梦》用实景演出加上走演的形式,一改往日昆剧在观众脑海中遥不可及、距离感太强的刻板印象,拉近了观众与戏曲的距离。演出从丽水街的花亭开始,古典曼妙的身段、风姿绰约的身影、凄美婉约的曲调,杜丽娘独自一人在花亭中诉衷情,亭外观众的目光一直紧紧追随者杜丽娘的一举一动,给人带来不一样的震撼和视觉冲击。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