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E嘉人直播团主播解锁“旅游+直播”新技能

E嘉人直播团为楠溪江旅游“打call”

发布时间:2020-07-20 21:25: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带动楠溪江旅游发展,助力文旅行业复苏,7月20日下午,E嘉人直播团的主播们走进楠溪江航空飞行营地,通过边游玩边直播的方式,为楠溪江旅游“带货”。

  为进一步带动楠溪江旅游发展,助力文旅行业复苏,7月20日下午,E嘉人直播团的主播们走进楠溪江航空飞行营地,通过边游玩边直播的方式,为楠溪江旅游“带货”。

  “刚才商量了一下,我们再送一波一元购门票福利好不好?来,大家准备好,拼手速的时候到了……”下午一点,在楠溪江航空飞行营地,“E嘉人”首场旅游体验式直播正式开播。主播们根据既定路线,先后体验丛林穿越、七彩滑道、卡丁车等热门项目,实时跟观众分享游玩感受,并不定时赠送一元购门票、项目免费体验券等福利。

  “其实楠溪江航空飞行营地,我也是第一次过来。刚刚玩了一圈,感觉整个园区的游乐项目还是比较丰富的,适合各个年龄层次,而且特别适合亲子游。今天我们送出的福利,包括有很多免费的项目体验券,它适合3到12周岁的小朋友去玩,真的还蛮不错的。”E嘉人直播团主播陈东说。

  记者注意到,除了“E嘉人”直播团的主播们,现场还有几位助播小嘉宾,一起参与项目体验和直播互动,展现亲子欢乐时光。“很多项目都很好玩,我最喜欢的是七彩滑道,觉得很漂亮。”助播小嘉宾陈奕樊说。男生杜彬玮则更喜欢卡丁车、骑马等项目:“我觉得这里环境很好,在这里玩得很开心。下次要和爸爸妈妈还有自己的同学、朋友一起过来玩。”

  楠溪江航空飞行营地市场部主管徐鑫溢告诉记者,跨省游恢复以来,景区旅游迎来新一轮回暖。但受近段时间以来的高温天气影响,客流量增幅不大。此次与“E嘉人”直播团合作直播,在把福利送给粉丝的同时,也希望带动新一波客流。“今年很多大的旅游平台,像携程、马蜂窝,他们都在做这个‘云旅游’,那我们公司也一直有这样一个想法,算是把握‘云旅游’浪潮带来的发展红利吧。最近这段时间确实天气比较热,我们计划新增夜场、水乐园等项目,目前已经在建设中,预计下个月下旬对外开放,届时营业时间也会有所调整,大家敬请期待吧。”徐鑫溢表示。

  “我们‘E嘉人’直播团直播带货的产品不仅限于当地的农产品,还有我旅游这一块,目的是带动楠溪江的旅游经济。这种户外体验式旅游的直播方式,能让粉丝更直观地看到、感受到现场这种热闹欢快的氛围,所以接下来会持续性地开展类似的直播活动。”E嘉人直播基地负责人陆戴远说。

(作者:周渊蓓)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