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拉高标杆 精准发力县领导到岩坦镇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

发布时间:2020-07-19 22:56:4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日前,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到岩坦镇屿北村等6村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

  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日前,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到岩坦镇屿北村等6村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

  金盾一行先后察看了岩坦东岙村旱改水项目、屿北村屿北东侧新建道路、源头村乡村振兴项目的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的实施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岩坦镇汇报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实施情况。

  金盾对岩坦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拉高标杆、精准发力,高速高质全面推进。在规划设计上再优化、政策杠杆上再加码、项目推进上再加快。要保质保量做好精品,做精源头村“零污染”村庄、生态墓3.0等特色的好项目。要充分依托当地资源禀赋,彰显地方特色,因地制宜创新整治模式,为下步全县铺开提供“岩坦经验”。

(作者:刘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