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共叙乡情 共谋发展林万乐走访成都永嘉商会和永商企业

发布时间:2020-07-15 23:43:4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四川成都走访成都永嘉商会,并考察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生产基地,与在外永商座谈交流,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陪同。

  7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四川成都走访成都永嘉商会,并考察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生产基地,与在外永商座谈交流,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陪同。

  永商企业康华生物位于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综合性研究、开发、经营一体化的疫苗生产企业,是我国人用狂犬病疫苗领域的领军企业,于今年6月16日在深圳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林万乐希望康华生物与永嘉能进一步多渠道、多层次、多模式加强合作交流,永嘉将以更完善的机制、优惠的政策、高效的服务迎接合作项目回归落地,使双方合作在推动家乡发展的同时,也成为企业发展的新增长点。

  座谈会上,成都永嘉商会会长滕世有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与会企业家畅谈了在外创业发展历程和深刻体会,对家乡发展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据不完全统计,3万多名永商活跃在四川各地,有1.1万家永商企业从事建材、鞋服、超市、旅游、房地产等行业。听取发言后,林万乐说,深切感受到各企业家对家乡的深厚情谊和对家乡发展的强烈期盼,针对各企业家提出的建议意见,县委县政府将认真梳理,进一步研究吸纳、转化运用,同时一定会提供最优的政策、最佳的服务、最好的环境,欢迎广大永商回乡投资创业。

  林万乐希望企业家们坚定发展的信心,大力弘扬永嘉人精神、企业家精神,于变局中开新局,努力再创新业绩新辉煌。坚定做大实业的雄心,适应和把握经济高质量发展趋势,抢占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革命的制高点,通过走上市资本之路、创新发展之路,破解企业做大做强的资本、人力和技术制约瓶颈,真正把主业做专做精做实做强,打造基业长青的“百年企业”。坚定情系家乡的赤心,当前永嘉投资发展条件和机会越来越好,希望广大在外永商常回家看看,为家乡建设发展多出主意、多谋良策。同时,希望商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促进各领域交流合作,内外互动推动永嘉高质量发展。

(作者:朱永渊)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