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万斤新品红糯玉米待售 》后续

爱心人士接龙购买 红糯玉米全部售罄

发布时间:2020-07-13 22:13:2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上周本网报道了沙头乌龙川扶贫基地今年首次试种成功并成熟上市的红糯玉米因疫情遭遇销售困难的新闻后,就有不少热心人士打来电话购买,还上了学习强国的全国主平台,点击阅读量达百万人次,玉米滞销的报道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

  上周本网报道了沙头乌龙川扶贫基地今年首次试种成功并成熟上市的红糯玉米因疫情遭遇销售困难的新闻后,就有不少热心人士打来电话购买,还上了学习强国的全国主平台,点击阅读量达百万人次,玉米滞销的报道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

  该村结对帮扶工作组的农气专家周建辉告诉记者,自从报道出来后,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打来电话,有山东、吉林、四川省等地的热心人士打来电话要购买,但由于路途遥远,玉米快递过去怕坏了,目前玉米主要销往永嘉本地、温州地区、丽水、杭州等地的市民为主。

  上塘大田园超市、永嘉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的公益群里都发起了接龙,大家你10斤我20斤的购买,也有的单位发起团购,直接1000斤、800斤的购买,短短的几天,万斤红糯玉米全部卖完。

  爱心在城市里传递,也温暖着乌龙川村民的心,周建辉开心地说:“感谢传媒帮乌龙川扶贫基地做宣传,在短短的时间内龙川扶贫基地里的玉米卖完,同时也感谢各位购买玉米的热心人士。”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