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6520名应征青年参加初检我县一年一度征兵目测初检工作开始

发布时间:2020-07-13 作者:汪伊帆 谷周乐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3日起,全县各乡镇(街道)开展一年一度的征兵目测初检。根据兵役登记情况,共有6520多名适龄青年响应祖国号召,应征参加初检。

  7月13日起,全县各乡镇(街道)开展一年一度的征兵目测初检。根据兵役登记情况,共有6520多名适龄青年响应祖国号召,应征参加初检。

  作为征兵体检工作的第一道环节,目测初检工作是整个征兵工作的基础。在县人武部的初检现场,这些风华正茂的热血青年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怀揣着对绿色军营生活的憧憬与向往,在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参加血压、身高、视力等项目体检。在主检室内,医护人员根据初步体检报告,给未通过体检的应征者出具不合格通知单,或引导合格的应征者进行下一步深入检查。

  据悉,本次征兵目测初检工作将持续到7月17日,共分5个组别对6520余名应征青年进行目测体检。初检计划确定上站体检对象1000人,让适龄青年提前做好征兵上站体检准备。女兵网上报名申请以及审核工作正在进行中。

原标题:我县一年一度征兵目测初检工作开始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