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楠溪江保护管理条例》宣讲走进云岭乡3村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20-07-11 09:36: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0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联合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到云岭乡3村文化礼堂开展《温州市楠溪江保护管理条例》宣讲。

  7月10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联合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到云岭乡3村文化礼堂开展《温州市楠溪江保护管理条例》宣讲。

  当日上午,志愿者兵分三路,分别到岭北村、中源村、南陈等三村文化礼堂对广大群众进行《温州市楠溪江保护管理条例》宣讲,志愿者从当前的水资源现状说起,谈到我们赖以生存的母亲河楠溪江以及存在的各种污染,阐述《条例》的出台对保护楠溪江的作用,倡导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要在溪边乱扔垃圾、乱倒污水,不要在水源地游泳、烧烤,畜禽做到圈养,垃圾做到分类。并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广为宣传《条例》的相关规定,一旦发现有违法行为,要及时举报。随后,还向广大群众分发了《温州市楠溪江保护管理条例》500份、《十三年坚守,楠溪江因他们更美丽》画册200份。

(作者:永绿)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