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其他资讯   ->  正文
关于永嘉县部分有牌人力客运三轮车 第三次权属公告

https://mp.weixin.qq.com/s/BBJDeKxTNUjgkF1pikpehQ

发布时间:2020-07-02 10:05: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根据《永嘉县“四小车”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永政办发〔2019〕56号)文件精神,为深入推进县“四小车”综合整治工作,我县于2020年4月10日至4月25日、5月7日至5月16日两次对上塘、瓯北、黄田区域的2075辆有牌人力客运三轮车权属进行公告,经广大车主核对后仍有76辆人力客运三轮车权属存在异议或不明,现对该76辆人力客运三轮车权属进行第三次公告(具体名单附后),征求广大车主意见。

  一、公告时间:从2020年7月2日起至2020年7月8日止。二、公告要求:对公告名单中车辆权属有异议或者车主信息不明的,请车主本人在公告时间内持有效权属证明(车主身份证、行驶证、交易凭证、营运证、车辆牌照)等相关材料,到县“四小车”整治办提出有牌人力客运三轮车权属的书面报告进行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书面异议报告或相关材料的,视为无异议。三、联系地址及方式:县“四小车”整治办:永嘉县南城街道中楠时代花园售楼处,66966508。

  永嘉县“四小车”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7月2日

  上塘号牌人力客运三轮车:

  瓯北号牌人力客运三轮车:

  黄田号牌人力客运三轮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