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生态公益一条街中的永嘉“环保套餐”

发布时间:2020-06-30 23:25:2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30日上午,由温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的纪念“6?30浙江生态日暨2020年温州市生态环境公益一条街”活动在市区白鹿洲公园内举行,数千名群众现场参加活动。其中,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奉献的“环保套餐”尤其令人瞩目,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6月30日上午,由温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的纪念“6?30浙江生态日暨2020年温州市生态环境公益一条街”活动在市区白鹿洲公园内举行,数千名群众现场参加活动。其中,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奉献的“环保套餐”尤其令人瞩目,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不到9时,在永嘉的摊位前,密密麻麻已经排起了一条长龙,许多市民领取志愿者分发的竹纤维小毛巾、洗米篮、秸秆水杯以及《温州市楠溪江保护管理条例》、《十三年坚守,楠溪江因他们更美丽》、《零污染村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让他们更加深入了解到优良的楠溪江生态环境,了解到环保铁军和环保志愿者所做的努力。一位市民说,楠溪江是温州人民的后花园,保护楠溪江的生态环境是全市人民的责任。

  据了解,“生态公益一条街”活动已连续举办3年,是我市生态环境公益科普宣传的窗口,集中展示了生态文明建设成效和各社会组织品牌公益项目,发动公众广泛关注、支持、参与我市的生态环保事业。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和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在这次活动中共分发了600多份宣传品、1000多份宣传资料,有效展示了永嘉的良好环保形象。

(作者:永生环)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