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沙头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23:12:0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沙头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深入基层走访慰问部分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给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县领导桑佼陪同。

  6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沙头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深入基层走访慰问部分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给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县领导桑佼陪同。

  林万乐首先来到沙头镇霞山村看望困难老党员汪祥省,今年93岁的汪祥省患有耳聋残疾,平时生活由妻子相互照顾,年老多病又无固定收入,家庭较困难。在汪祥省家,林万乐与他促膝而坐,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详细了解老人当前的生活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祝福老人晚年幸福健康长寿。同时,林万乐叮嘱镇村工作人员一定要更多地关心关爱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落实各项帮扶政策,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沙头镇董岙底村92岁的老党员董大楣于1945年入党,常年居住农村,妻子身体不好,平时生活起居主要是夫妻自己料理,家庭生活较困难。在董大楣家,林万乐与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生活状况及身体状况,了解他建国前入党和老交通员的工作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林万乐说,建国前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永嘉发展,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镇村及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情况,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