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乌牛街道开展重点领域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现场学习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23:01:08 编辑:周艺 字体:

  “这个电动自行车不能停放在消防通道上。”“这里存在电气线路私拉乱接现象。”......日前,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乌牛街道办事处在乌牛皮服城开展重点领域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现场学习提升活动。乌牛街道各网格人员通过现场观摩、理论学习和现场“找茬”等方式进行现场“充电”,极大地提升了他们开展消防工作的业务能力水平。

  在活动现场,讲解人员结合重点领域消防安全改造提升的要求,为全体参加活动人员详细讲解居住出租房与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整治的内容与整治工作开展的方法,同时就日常的隐患整改工作,为全体参加活动人员答疑解惑,以进一步提升他们开展消防工作的能力水平。

  在现场观摩学习结束后,还现场组织各网格人员进行业务理论考试,并在考试结束后带领各网格工作人员到整治不合格的居住出租房开展现场“找茬”,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在互相交流和提醒中,加深全体网格工作人员对居住出租房与合用场所改造提升整治内容的印象。同时还组织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开展灭火器使用演练,以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与开展消防工作的能力水平。

(作者:潘柏松)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