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中铁十一局杭温高铁5标项目开展防汛抗台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6-30 23:0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检验项目部防汛抗台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提高项目部应对安全生产事故和突发性事件的能力,确保迅速、高效地实施防汛抗台应急处置预案。6月30日,中铁十一局杭温高铁控制性工程5标项目部在户口隧道进口开展防汛抗台应急演练。

  为检验项目部防汛抗台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提高项目部应对安全生产事故和突发性事件的能力,确保迅速、高效地实施防汛抗台应急处置预案。6月30日,中铁十一局杭温高铁控制性工程5标项目部在户口隧道进口开展防汛抗台应急演练。

  为保证本次演练贴近实战,演练模拟强降雨、台风来袭的应急预案,根据防汛抗台4个层级应急响应依次进行了演练,信息发布组、抢险救援组、物资设备组、行政后勤组和善后处理组5个小组,按照职责分工,从组织部署、机械设备、人员转移、抢险救灾到警报解除这一全套过程。反应迅速、配合默契、各环节紧张有序,整个演练过程持续近50分钟。

  通过演练,检验了应急救援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综合调度能力,增强了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应急处理能力,真正做到了有备无患。

(作者:瞿紫阳)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