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中风老人无钱医治急盼救助》后续

慈善总会送上5000元救助款

发布时间:2020-06-29 22:19:2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9日,永嘉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沙头镇楠汇村看望中风的的陈继贤,给他送上5000元救助款。

  6月29日,永嘉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沙头镇楠汇村看望中风的的陈继贤,给他送上5000元救助款。

  6月16日本网发表了《中风老人无钱医治急盼救助》的求助报道。半个月前,陈继贤因第二次中风住院,虽然保住了命,但生活已不能自理,出院后一直躺在床上不能动弹,生活全靠老伴照顾。

  记者来到楠汇村一间破败不堪的老屋里,躺在床上的陈继贤正在做艾灸治疗,老伴告诉记者,丈夫因脑血管阻塞中风,本来夫妻俩还能种些菜勉强维持温饱,但此次病情恶化,让本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

  据了解,陈继贤十年前就因中风丧失了劳动能力,妻子王启董因患有肝硬化也没法干重活,原本家中靠三个儿子还能维持生活,但自从大儿子、二儿子相继去世后,小儿子也外出打工了,生活境地每况愈下,平时靠着亲戚资助,这次住院花费了8万多元,已经借遍了亲戚朋友,亲戚们也已竭尽全力,现在一个月还要500多元的药费。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