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美丽楠溪江 醉梅好时光县农业农村局举办2020永嘉高山精品杨梅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0-06-29 22:19:3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人间7月杨梅尽,高山杨梅正当时。为了进一步打响我县高山杨梅品牌,6月29日,由县农业农村局主办的以“美丽楠溪江·醉梅好时光”为主题2020永嘉高山精品杨梅擂台赛在上塘万潮广场举行,并开展现场展销和吃杨梅比赛等活动。

  人间7月杨梅尽,高山杨梅正当时。为了进一步打响我县高山杨梅品牌,6月29日,由县农业农村局主办的以“美丽楠溪江·醉梅好时光”为主题2020永嘉高山精品杨梅擂台赛在上塘万潮广场举行,并开展现场展销和吃杨梅比赛等活动。

  “这个味道好好吃,我要买10斤回去”“用了这个优惠券还可以满50减10元。”活动现场,市民们在中意的展销摊位上挑选着心仪的杨梅把它带回家。目前是高山杨梅上市的时间,大家纷纷抓住机会品尝这最后的杨梅盛宴。

  高山精品杨梅评选,通过含糖量和单果重量的测评,各评选出了参加本次活动的3家优秀杨梅基地。永嘉县长源水果开发有限公司、永嘉县富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永嘉县楠溪江南陈观光农业有限公司的杨梅分别获得含糖量前三名。永嘉县富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永嘉县上塘镇东湾水果开发场、永嘉县长源水果开发有限公司的杨梅分别获得单果重量前三名。

  除了高山精品杨梅评选,现场还举行“杨梅大胃王”比赛,20名幸运观众分批上台,以擂台赛的方式,看谁可以先吃完2斤杨梅。最后经过一番比拼,依次选出3位杨梅大胃王,分别由主办方赠送奖牌和杨梅。

(作者:王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