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声声问候温暖人心 句句嘱托传递深情王彩莲到南城街道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22:47:3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南城街道开展七一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真挚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嘱托传递深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南城街道开展七一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真挚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王彩莲来到南城街道城南社区,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黄振定、邵连洲,与他们深入交流。“身体还好吗?”“生活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每到一处,王彩莲都与困难党员促膝交谈,唠家常、话家事,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代表党组织为他们送上慰问与祝福。

  “黄振定尽管家庭困难,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邵连洲患有腿部残疾,常年需要吃药,疫情期间坚持参与卡点值守。”慰问中,王彩莲听村干部讲起两位困难党员在疫情期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事迹,向他们表达敬意,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所作的贡献。他们表示,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收到来自党组织的关爱,让他们感到非常温暖和感动,并表示要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慰问中,王彩莲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率先垂范,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特别是广大党员很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感谢党员们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一如既往地关心永嘉发展,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她叮嘱随行的街道、社区干部要对困难党员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扶,想方设法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