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6岁男孩严重烫伤致疤痕累累需换皮》后续

爱心人士为烫伤男孩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0-06-28 22:27: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连续的高温,枫林镇圣旨门社区原后山村意外烫伤的6岁男童徐双英度日如年,烧伤疤痕严重粘连,受伤部位形成的瘢痕没有排汗功能,经常产生瘙痒和刺痛感,让他痛痒难忍,如何度夏成了一个难题?为了让徐双英安全度夏,6月28日,永嘉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的义工代表郑林娒给徐双英送去一台空调,在炎炎夏日,让徐双英感受到了阵阵凉爽。

  连续的高温,枫林镇圣旨门社区原后山村意外烫伤的6岁男童徐双英度日如年,烧伤疤痕严重粘连,受伤部位形成的瘢痕没有排汗功能,经常产生瘙痒和刺痛感,让他痛痒难忍,如何度夏成了一个难题?为了让徐双英安全度夏,6月28日,永嘉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的义工代表郑林娒给徐双英送去一台空调,在炎炎夏日,让徐双英感受到了阵阵凉爽。

  6月28日,永嘉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的郑林娒把空调送到枫林镇圣旨门社区原后山村徐美德家后,安装工人现场进行了安装。徐美德告诉记者,由于天气炎热,前些天儿子几乎整夜都没办法睡着,有了空调以后,儿子夏天终于可以睡上安稳觉了,非常感谢大家。

  这次购空调的爱心款是由永嘉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的队员你100、我200元捐助的,还有记者微信朋友圈里的一些热心人士也纷纷献爱心,“聚泓心力量LA3”、“金优农业”、“郑欣光”、“灵子”等微信好友纷纷捐款,共收到2066.66元,除了购空调的1700元,其余的钱用于付电费,大家都希望能让孩子凉快一些,孩子能早日康复。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