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联合县发改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11:17: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4日上午,黄田街道联合县发改局组织街道综治办、禁毒办、妇联、团工委及辖区派出所在动车站广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了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禁毒,全面普及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6月24日上午,黄田街道联合县发改局组织街道综治办、禁毒办、妇联、团工委及辖区派出所在动车站广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街道办事处滕翀敏、副主任李冰、县发改局吴昌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健康人生、无毒家园”的宣传主题。活动设立了禁毒咨询台、禁毒产品模型讲解点、禁毒宣传展板参观点、禁毒宣传资料分发点等多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禁毒基本知识,通过现在活动使群众充分了解当前我国禁毒形势和发展现状、毒品的基本常识以及禁毒法律法规。现场派出所民警结合毒品仿真模型向参与活动的群众耐心介绍和讲述常见毒品的类型及如何识别毒品面貌,并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毒品违法行为。同时禁毒志愿者向社会广大群众分发宣传资料、纪念品等,倡导依法禁毒、共同参与禁毒。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纪念品450余份,设置禁毒宣传展板20个。通过6?26禁毒宣传活动将禁毒宣传推向了高潮,同时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作者:汤裕培)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