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6岁男孩严重烫伤致疤痕累累需换皮》后续

发布时间:2020-06-25 00:15:45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4日,本网今日爱心工作室一行人带着水果、奶粉、牛奶、饼干等物品,到枫林镇圣旨门社区原后山村徐美德家,看望他被意外烫伤的6岁儿子徐双英,并送上2300元爱心款解燃眉之急。

  在枫林镇圣旨门社区原后山村徐美德的家中,徐美德正在给儿子扇扇子,由于这几天天气太热,徐双英入睡困难,凌晨5点才睡着,自从徐双英不幸烫伤,每天经受疾病的折磨,烧伤疤痕严重粘连,受伤部位形成的瘢痕没有排汗功能,经常产生瘙痒和刺痛感,越长越厚的瘢痕让他痛痒难忍,有时忍不住大力抓挠,紫红色的瘢痕上常常鲜血直流,随着成长发育,气温升高,症状会愈加强烈。

  4月份,徐双英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进行皮肤扩张术,将扩张器埋植在待修复区域邻近部位的正常皮肤下面,定期向扩张器内注射生理盐水,使扩张器逐渐膨胀来撑大表面皮肤,待扩张的皮肤面积满足需求后,再进行下一个部位的手术。自从上个月进行皮肤扩张术后,徐双英每个星期还要去温州市人民医院打针,现在徐双英的后背突兀得长着两个硕大的包,为第二次手术的植皮做准备,每一次去温州坐车,徐双英也很开心,但是晕车又让他疲备不堪,由于后背的包越来越大,徐双英只能侧躺在床上,不能压着这两个包,还要打5个月的针后才可以第二次手术。

  如果不做手术,徐双英的痛苦还将了无期限地延续。如果您愿意向徐双英伸出援助之手,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或通过账号捐款,户名:永嘉县慈善总会;账号:33001627635050003041;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永嘉县支行(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选项里注明“徐双英”)。

(作者:潘金花 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