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中国温州:永嘉碧莲千亩栀子花沁人心脾

发布时间:2020-06-24 15:31:2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年来,永嘉县碧莲镇深入开展美丽田园建设,推出了“千亩栀子花”特色田园风光。时下恰值栀子花盛开的时节,碧莲镇邵园村有乔生态农业观光园1200亩栀子花盛开,漫山遍野一片洁白,宛若雪花撒落山头,美不胜收,而且花香飘逸,沁人心脾,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赏花游玩。

  基地负责人介绍,美丽田园不仅是风景也是旅游经济。栀子花不仅可以观赏,也可以入馔、入药,果实可以用来榨油。基地内还养了不少蜜蜂,生产栀子花蜜,另外还开发栀子花茶、栀子花系列化妆品等,全方位地开发了这一山花海。目前他们正准备将自己的产品转战线上,打开销路。(通讯员高杜欣周斌伟/文金小静/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