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南城黄田三江乌牛督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0 23:53:0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南城、黄田、三江、乌牛等地督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对照问题整改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生态环保项目建设和问题整改,补齐生态环境短板,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6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南城、黄田、三江、乌牛等地督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对照问题整改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生态环保项目建设和问题整改,补齐生态环境短板,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林万乐先后来到上塘中心城区污水净化站、县餐厨垃圾处置中心项目、县垃圾焚烧发电厂改造提升工程项目、东蒙工业区西湾、码道支河、泰利垃圾分拣站、乌牛岭下工业区等地,实地查看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听取了解问题来源、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及遇到具体问题困难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督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林万乐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加快问题整改、强化工作合力,重点围绕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相关问题整改、排查出来的突出生态环境等问题加快整改,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清单和具体问题要求,对照时间节点、聚焦重点任务,细化整改施工图和时间表,全力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到位,不留隐患。要压实责任、强化工作合力,属地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政策处理力度,把握好政策尺度,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县环保、住建等部门要履行好牵头抓总、上传下达、协调解决、督导推动的责任,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项目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安全意识,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共同完成生态环境项目建设和问题整改工作,全面提升永嘉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