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市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根明来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3 20:57: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2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根明来永调研指导企业高质量发展、复工复产复市和市场监管工作时强调,要提高工作站位,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精准施策,集中发力,持续优化服务、深化改革,在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中见精神、见担当、见责任。

  5月22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根明来永调研指导企业高质量发展、复工复产复市和市场监管工作时强调,要提高工作站位,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精准施策,集中发力,持续优化服务、深化改革,在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中见精神、见担当、见责任。县领导王彩莲、潘剑永、汪金琰陪同。

  章根明一行先后来到红蜻蜓集团有限公司、县市监局上塘分局、岩头镇丽水古街等地,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和个体工商户复市情况。

  在“品字标”企业红蜻蜓集团,章根明参观了鞋文化博物馆、技术研发中心、商务品牌门店等,通过听汇报、看产品、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的发展战略、当前产业布局等情况。章根明表示,企业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品质,注重质量标准建设,唱响“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他还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以来永嘉出台的帮扶举措,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一篮子”政策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市场监管部门立足自身职能,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在县市监局上塘分局,章根明考察了服务大厅、送检室等,充分肯定县市监局在疫情防控中保市场、稳价格、稳供应、强监管、重帮扶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章根明指出,下一步,要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强化“智慧监管”在工作中的应用,利用科技手段在登记审批、质量提升、品牌发展、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为群众优服务、办实事。

  在岩头镇丽水古街,章根明随机走进正在营业的商铺,询问经营户的经营现状,实地查看市场管理水平等情况。他指出,随着旅游市场的日渐复苏,景区的市场监管将迎来高峰,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不断提升监管能力,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擦亮“放心消费在浙江”的金字招牌。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