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总部经济大楼计划明年10月竣工

发布时间:2020-05-19 23:13:0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工程车辆来来往往,施工机械轰鸣作响,100多名工人分布在各个施工点,或扎钢筋、或焊接、或搬运,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记者昨天在桥头镇总部经济园项目现场看到,配套项目汤臣一品宴会中心已完成,并于去年底正式对外营业,国际品牌大楼正在有序建设中,计划明年10月竣工。

  工程车辆来来往往,施工机械轰鸣作响,100多名工人分布在各个施工点,或扎钢筋、或焊接、或搬运,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记者昨天在桥头镇总部经济园项目现场看到,配套项目汤臣一品宴会中心已完成,并于去年底正式对外营业,国际品牌大楼正在有序建设中,计划明年10月竣工。

  桥头总部经济园项目坐落于桥头大道与桥东南大街交叉处,项目总建设用地面积为17864.40平方米,一期建设项目为总部经济大楼(国际品牌大楼)。温州欣邦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纪告诉记者,桥头总部经济大楼将建设高端的仓储、设计、研发、配销用房,保证在仓储、设计、研发、配销方面有一个宜商、宜办公、宜居的理想经营场所,形成以维多利为中心的商务圈,使在外桥头人发挥经济作用,促使商贸回归,反哺家乡,增进桥头镇经济繁荣。

  “桥头总部经济园项目距金丽温高速入口仅1公里路程,到温州市主城区、永嘉县城、青田县城行车距离均不超过半小时。目前温州西部及丽水东部区域未有同类型奥特莱斯式商场,具有一定的市场空间。”桥头镇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POSCER(宝时捷)、腕表品牌、Geya表、雷诺表业等知名品牌均为桥头本土品牌,加上“梵伦斯”等众多男士服装系列等国际顶级品牌中国代理商均为桥头人,众多品牌入驻将大大增强总部经济大楼市场竞争力,同时也将转化“桥头人经济”为“桥头经济”。

  近年来,我县结合优势资源,科学规划总部企业布局,形成有本地特色的总部经济带,鼓励各地根据各自产业特点发展楼宇经济,吸引总部企业入驻,依托瓯北、三江、桥头、黄田等地高端商务楼宇,重点引进和大力培育数字经济、文化创意、生命健康、研发设计等高端服务业总部企业,在产业平台选择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区域,相对集中安排总部企业用地,构建总部经济集聚区。

  据了解,我县对于回归的总部企业,推出大力度的奖励政策,包括入库税收贡献奖励、办公用房补助、子女入学优待、重大总部项目引进等四项福利政策。如对新引进总部企业自备案之日起5年内,按超额累进计算方式进行奖励:年度入库税收2000万元(含)以内,按照其当年形成的地方综合贡献度的70%予以奖励;年度入库税收2000-5000万元(含)部分,按照其当年形成的地方综合贡献度的80%予以奖励;年度入库税收5000万元以上部分,奖励政策实行“一事一议”。

(作者:范海国 陈张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